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140820 【閱讀】東京野餐趣(2009)

圖片取自網路

Todo

  1. 採購野餐基本配備:籃、碗(最好是有耳朵的)、買加厚的藍白條防水布。
  2. 設定幾個簡單而能有成就感的野餐主題活動(如何吸引人參加?參與者的目標效益為何?)
  3. 台北可外帶的食物+野餐地點,通常不在同一處,該如何尋覓?


Summary

  • 以簡單用品配置為核心,搭配野餐地點就近採購熟食、點心,簡化製準備時間。


Content


書中以每月一次進行為期一年的東京都內的野餐活動記錄。
食物方面,都以外賣為主,幾乎不自行製作。
食物採購則是圍繞野餐地點附近的名產食物,就近解決。
野餐物品配置則是簡單有趣,風格一致。相較於picnic project的大費周章跟搭配,本書中費工程度簡直是小兒科,也暗示了野餐可以有的風格變元。
書中推薦的必類物品:
野餐巾(墊)、提籃、帽子、水壺杯子、餐具(杯、碗、盤、乂子)、餐巾紙(可讓食物馬上繽紛的選擇)。

  • 東京野餐趣 (二手書)
  • 作者:Projetdelundi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9-04-07
  •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300647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