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140705 心得【電影】諜影殺機/용의자/The Suspect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男人硬起來,告別軟趴趴

北韓特務總是窩裡反,圖片取自網路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孔侑

.又是老掉牙「北韓又怎麼了」的故事,完全別放在心上就是了。北韓「特級」特務池東哲侑飾)受制於妻女性命,刀裡來火裡去,為妻女報仇,此兒女私情運用得當,老梗的苦楚也淡泊。

又扯南北韓陰謀(但不是巨大陰謀),故事線單薄,但孔侑超越極限的動作片表現,令人配服至極,看得熱血沸騰。

英雄惜英雄,隨著故事線前進,揭開陰謀真相,敵對的雙方短暫的真心交流,草莽性情的閔世勛(朴喜洵飾)


 
.不論是近身武打及槍戰(特務生死懸命間的打鬥,印象深刻)、飛車(有自己的格調)、逃亡(連酷跑都使上了),他都能自己來了,那個《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暖男,收起笑容扳起面孔,唯一能勾起他情緒的只有回憶裡的妻子與未曾聞見的女兒。為了報仇,一夫當關支身與南韓情報局、警總、軍方為敵。

真的Tom Cruise可以退休享清福去,讓年輕人接棒吧。孔侑太神奇了!



以下取自Wikipedia

導演:元信淵
演員陣容[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