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140719【電影】分歧者/Divergent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披上反烏托邦皮的少女言情小說。

「寶貝,我有部少女動作片,方便加入我們。」導演

「別要我演少女的媽!什麼角色?」(內心鼓噪「我可是永遠的少女言情小說粉絲呢!《鐵達尼》,嗯哼~」)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放心,演得可是要角。而且,蘋果光全片只 有 你 獨 享。」導演
「你最好了。改次能讓我試試女主角嗎?光打到我臉都白掉都要演!我打少女以來的夢想,拜託~」(*翻白眼,興奮)凱特

.故事線簡單,人類末日後,求生的新秩序為:依天性將人分為六類,成年十七歲時,先有性向測試參考,再自行決定將加入那一派別,自此與原生家庭分別。

姑且不論背景設定漏洞百出,讓人白眼翻不完,不痛不癢的動作武打、槍戰、追逐,呆板的對白,乾到死的感情戲。

拜託都什麼年代了,十七歲女孩說:「我還不想那麼快。」不都速食又猴急地緊。難以置信,好啦~大家別學我道德淪喪。(負面教材)

.女主角Beatrice(Shailene Woodley飾)前一部《愛正好》(Now Is Good)以”又一個血癌少女”老梗,好歹留下若干印象,時至今日怎麼淪落至此,不明白…

男主角要脫不脫,脫了只小露,導演你到底有什麼病吶?記得要看醫生吶!飾演Four的Theo James。圖片取自網路



Director:

 

Writers:

  (screenplay),  (screenplay)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Shailene Woodley...
Theo James...
Kate Winslet...
Maggie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