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141025-141026 weeknd/2014台灣同志大遊行、2014第五屆超親密小戲節

141025



經驗使人成長,遊行因人數增多而開始分折路線,加劇了想看光光的憂人自擾,進化後計畫版本是,先選定一條路線,與隊伍逆行看完再接續另一路線,中間只需要腳踏車移動即可輕鬆完成。(發光)真是智慧的結晶。

由衷支持同志遊行,參加多年,年年都有新的學習。它教我學會尊重多元、看見差異,先是看到殘酷兒、娛虐、老年同志、無性戀者,推陳出新之快,偶爾消化不來。(就像看《性愛成癮的女人》那般又驚又喜)

期待多元成家早日到來,給突然大量湧入的紅帖榨乾積蓄。小的祝大家百年好合早得貴子,愛無需證明是否永恆只需存在當下即可,結婚事大事小自然隨人。還有護○盟「有病記得要去看醫生」,教宗都說了「神不怕新的事物」

依依不捨離開遊行隊伍前,滿坑滿谷的人站滿仁愛路及凱達格蘭大道。手拿著玫瑰口味咖啡歐蕾,年年再見。

小戲中香港表演者,不可思議地反應了香港與大陸間矛盾的關係。用立體書裡,是一段又一段日常生活,慢性病一般入侵,而令人好奇的是,才剛將滿月的Umbrella revolution,怎麼趕得及修改角本演出。(這很重要嘛~)

華山大草原@Vive la Vie!法式野餐電影院

2014 Taiwan LBGT Pride
URS155@表演:2014小戲節 大稻埕區演出 (順序B)
西門 中山堂@表演:為理想勞動─詩與歌的夜晚 , 2014台北詩歌節:今年詩歌節改變前幾年嘉年華型式,改為一場場演出,同意文學與實體書並非退出市場,轉化新面貌只是我們還不及認出。


141026



第五屆超親蜜小戲節(演出照片),今年完整參與三個街區演出,只能說小戲節的精神與執行,令人安心無後顧之憂。正好三個街區各一個喜歡的演出

信義街區的《餘燼 The Sense of An Ending 》(台灣|章芷珩 ),其關於時間的表達及論述,無庸置疑的美感,無需多言。
大稻埕街區的《日常生活 Ordinary Living》(香港│劉銘鏗 ),少見香港人身上具有態度,這天我身上別著香港朋友分發的黃絲帶,益發覺得熱血不能熄。
新生區的《瑪格莉特的夢幻時刻 The Dream of Margarita》(台灣|許嘉芬 ),極細緻的搭台道具音樂(好細的木工),傾刻間進入法國馬戲團員的夢境中。

紀州文學庵@文學小農、故事市集。太像農夫市集(是來到花博嗎?)而當離開前方察覺其實是半農半文學家。
信義 誠品藝廊 11AM@誠品25週年特展。加油。
敦南誠品@表演:草莓救星。言太多,所以四十分鐘唱四首歌,這樣對嗎?
信義 誠品3F@曾怡馨 創作計畫《馬良便利店》。Just do it!
表演:2014小戲節 忠孝新生演出 (順序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