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40719 心得【電影】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 (2014)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馬陰酒的八字奶」。

電影開始不到三分鐘,強烈的鬼打牆油然而生,「我明明看過這部片」,裡頭可沒有保羅沃克(Paul Walker),但David Belle的八字奶是怎麼回事?「命運捉弄人嗎?」

十年前David Belle的《暴力特區》(District 13)(2004)

不勝唏嘘,青春肉體已遠颺的David…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 (2014)


.再製重拍連男一貧民區正義鬥士與誓言將殺父仇人繩之以法,互看不順眼卻得攜手作戰,一個小時後足以摧毀三萬人姓名的炸彈即將引爆。David Belle就演舊片的他自己,令人不解,跑酷老態畢露,再加上武打底子薄弱的保羅沃克。

不禁試問:「到底是誰錢太多要重拍《暴力特區》?!」。

.二輪片兩檔接著看,前一片的《分歧者》鬆軟無力長達兩小時你射我一下嘿我射你一下的白目槍戰大膽激情性愛落得「嗯人家還不想這麼快」,罄竹難書,導演我們結下樑子了。(幹嘛不回家吹冷氣睡覺…)

接著玩命特區,一個飛車破窗,導演可是換接了十個鏡頭,一個飛車追逐甩尾也用了至少三個鏡頭,乾淨俐落。(千萬不要惹記恨的人)。

新意全給了本片的反派角色們,濃濃的個性,尤其是變態變態的Rayzah(Ayisha Issa飾),她真該舔一下或逗弄Lola(Catalina Denis飾)多一點。(還我爆點!還我~)


Director:

 

Writers:

  (screenplay), (screenplay)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Paul Walker...
David Belle...
RZA...
Gouchy Boy...
Catalina Denis...
Ayisha Issa...
Rayz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