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131229 心得【電影】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2011)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2011年不過兩年前,怎麼大家演技都退化到幼兒了?

.關於每個人對愛的追逐
-結縭二十五年婚姻陷入死水的夫CalSteve Carell飾)妻Emily (Julianne Moore
-男小Robbie(Jonah Bobo飾)女大JessicaAnaleigh Tipton飾)
-Womanizer花花公子JacobRyan Gosling飾)「跟你求婚?我還得再想想」受不了男友的HannahEmma Stone飾)
-女小Jessica男大Cal

演員、重點都有了,但這部戲除了還有些笑點之外,沒能揮棒出擊,更遑論安全上壘,一場空。經查IMDB原來導演、編劇都是在做些Disney迪士尼闔家觀賞的溫馨。「那你們來攪什麼局啊~啊~啊~」有這些演員還能拍成平淡無奇,也算是功力了!(好啊,最後再來個皆大歡喜,你頭是有洞嗎?)

我愛的是:
HannahJacob家,嫌他把妹釣上床的梗很差
高潮來了

還有Jacob逗趣地問HannahCan you do me a favor? Ask me something personal?

深夜約炮變調談心,廢話聊不完,因為知道兩個人頻率對上了。
對了對了,還有古早《熱舞17》飛奔高舉的開舞,超棒的梗。「人生被把得無聊透頂,那可是五十歲重新回憶起,要嘔死了!」


原聲帶OST撥放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