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140731 【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懷疑自己還會不會往下繼續看,因為這不是在看電影,比較像在看影集。(出處:因為我,你看了「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2014)



.英雄不怕出身低,但出身低又腦殘就別出來混了。

五個遜咖不小心就救了宇宙的故事。片子角色們派頭大卻弱小,劇本顯然是誰出頭就打誰,一如超人與克利普頓石(Kryptonite)、惡魔果實與海樓石、六道與體術,來路不明的五個臭俗辣挑戰壞人與大軍。處處顯得要強不強,要壞不壞,搞笑不好笑,拜託導演飲用每朝健康清除「整部片卡住的老廢角質」,七月半到了卡陰了厚!

有電腦特效?場景創意、服裝、外星人設定、飛行器、武器,沒有人才有想像力的嗎?不然抄襲三十年前的《星際大戰Ⅲ》(1983)也可以啦~

求你!



唯一可喜的是片子裡的70, 80年代音樂,還是那個「歌手唱歌就是要好聽」好時光,音樂性強。




Director: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Chris Pratt...
Zoe Saldana...
Dave Bautista...
Vin Diesel...
Groot (voice)
Bradley Cooper...
Rocket (voice)
Lee Pace...
Karen Gil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