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140801 【電影】舞力全開 5/ Step Up All In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又退回腦殘的夢想成真老路,外加爛到極限的舞碼與鬆到不行的鏡頭。

.打從預告開始就期待不已,喜歡街舞的精神以及Stup Up系列持續創新,舞碼與人之間的互動,不光是熱血青年脫貧成名發光發熱,更有關懷社會人道精神的深層意涵。上周路過華山特區,片商本是砸下重金在戶外宣傳,光是看到上一集MOB幫「要被看見就是要上街去,走進城市人群裡」,他們是Dance MOB舞蹈快閃,精緻創新的舞碼,加上貼切的音樂,至今依然令人動容的《I Build A House》,停下步佇立街頭,兩年前的片子記憶猶新,依然令我熱血沸騰。

他X的。全都沒了。

回到腦殘的「有人耍任性,只要他自己不懂任性跟堅持的差距,再拖一干人下水。」破壞友誼內○,給對手機會。

軟弱無力的舞碼、不動不癢的音樂。外加最後一隻舞,鏡頭竟然是「只有定點zoom in, zoom out, zoom in, zoom out....」

史上最無言的舞蹈電影。


Director:

 

Writers:

  (characters)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Ryan Guzman...
Briana Evigan...
Adam G. Sevani...
Moose (as Adam Sevani)
Misha Gabriel Hamilton...
Eddy (as Misha Gabri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