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140815-140817 weekend

140815

人家超大方全身露光光,林人中幾個緩慢地板動作,連小菊花花瓣都一清二楚。

行為藝術觀眾們先是拍照閃光燈,拍到一半才驚覺「沒有徵得任何人同意」,表演者林人中可是全裸超大方,給大家拍個爽,還是說被拍會爽。

老天保祐讓我抽中藝術家晚飯趴!(祈禱)

表演:藝術家們在TAV 開幕表演 Performance:8/15(Fri.) 18:30 林人中 River Walk


140816

今天真的生不出圖來了,幾乎沒能拍什麼

化骨棉掌的一天,揮棒落空。

九把刀第二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空洞無力、關渡美術館難能可貴兩大三小展軟棉弱無力、大腦體操憑「紙娃娃說故事比賽」梗是假的,「我只是想把大家騙來,沒想到大家真的來了。」藝術家本人表示。

西門 新光影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關渡美術館@四檔新展
圓山 金車@活動:大腦體操時間
北美館@城市幽靈-- 劉芸怡個展。趕到不行的時間硬是擠來看展,都市街道上廢棄建築的立面寫真,值得一看。


140817


昨日的軟棉棉延續至今天,跑馬古道上一老一小體力不支加耐心不足,只好改天再戰、天真的沒先查好路途時間拉車至梅花湖,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趕回阿姨家吃午飯…

天註定連腦筋急轉彎排進的音樂聚表演是疲軟的、玩具展是空虛的。究竟為了什麼吶~

宜蘭 跑馬古道、梅花湖
信義@2014銀河音樂聚
信義@Hot Toys Gallery
電影:克里斯福和他的同類/Chrstpher And His Kind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