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130803 - 130804 weekend

130803

.凱道遊行:值得一談的是我持的是與所有人不同的立場,從人民行動的動機最高「架構」來看→華人世界沒有真正的民主國家,華人的民主素養尚在培養當中→在有效的控制之下,別輕易滅了這把火。

  1. 選擇獨立思考
  2. 選擇自己真正支持的意見並監督(如五都改選後,我真的打電話去市政府了解,當時他們政見施行的結果在那?)
  3. 慶幸我們是全華人世界裡,唯一一個有機會實踐民主的,雖然我們都還不懂,沒關係可以練習,就像孩子學走路一樣,受點傷可以,而我們可以互相扶持。
  4. 記住,獨立思考,忌人云亦云。

.西門 中山堂@2013台北藝術節 波麗士灰闌記:妙極!妙極,兩個半小時我連廁所也捨不得上。眼見大開
本劇改編自布萊希特名作《高加索灰闌記》,向東方戲曲及西方戲劇致敬,更特別邀請豫劇天后王海玲、及橫跨劇場與流行音樂的新生代才女管罄參與演出。奇巧劇團運用新世代語言,大膽結合歌仔戲、豫劇、搖滾音樂劇,以「搖滾新戲曲」吸引廣大年輕族群走進劇場感受多元的表演藝術。



130804


.圓山@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空虛,人物大多以立牌出現,壯闊的場景偏少,有種淡淡地哀傷。
路邊不停出現參加野台音樂祭的人,今年的周邊毛巾做的好好看啊

.大安@2013 粉樂町:或許是看得多了,或許是今年新意欠缺,加油加油!

.大安 赤粒藝術@水墨Online-N世代聯展:聯展PartⅡ,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bye bye囉~我知道該往那裡去看水墨了。我們連中國山水都沒看過,看再多古代山水真的有些牽強。
參觀當中非常特別地遇到「強中自有強中手」,出現了裝備與我相同的小萍姐(腳踏車、水壺、扇子),除了她今天計劃要跑十五檔展外,已經開始收藏些小件的作品,「我有個展示櫃,集中小件作品展示,看了心情也好。」熱心地推薦「今天有那些必看的展覽」。我大輸了。

.大安 國父紀念館@凋零的童年-吳珮韓造型&視覺創作展由特殊造型人物設計出發,再揉合手繪、電腦後製,走奇幻的風格,很值得一看。

.大安 國父紀念館@顏雍宗西畫創作展:單單一張澎湖目斗嶼的水彩畫就更令人堅定要去一探真貌的決心。

2013銀河音樂祭
  • 16:40~17:20 WoodyWoody樂團:CD聽久了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了,搭台演出的音質跟動感,仍然是CD無法完全取代的。太陽曬熱的地板,腳底板好燙啊~
  • 18:00~18:40 丘與樂:原本是錯過他們在阪急音樂花園的演出,反而有時間做多點功課再去看現場。搖滾樂光是聽CD,未能連同現場的談話與態度合為一體的話,體驗就不完整了。看他們好認真,怎麼沒大脫特脫,汗如雨下啊~
.松山 藝境畫廊@T未來的瞬間 | 日本當代雕塑展:日本人在小件雕塑展示細膩情感真的很強,值得一看。(但好偏遠啊,建議騎UB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