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130604 心得【電影】偷天派客Parker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用以上推薦方式,不合乎Jason Statham片型的重點。但本片械鬥程度可說還好。再說Jennifer Lopez,也在本片洗盡鉛華,拉丁健美性感全都不見,顯得憔悴(好符合角色)。

Jennifer Lopez主演的電影,一向是我的心頭好,好比Uma Thurman當年演出的Kill Bill: Vol. 1 及2,碰到暴力美學令腎上腺素激增。可惜連這一點都沒能守好。從一開始應該是演出個有為有守的偷兒,中間一轉就變成聾子,一路前進只為報背叛之仇的無腦武打。別更提Jennifer Lopez,除了猜想能跟Jennifer Lopez近距離相處,有機會嘿囉一下,我實在想不出,這麼爛的角色吸引之處何在-尖叫的無腦花瓶。難怪下片速度之快。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Jason StathamJason Statham...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