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130623 心得【電影】尋找甜蜜客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2012)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真實故事本身太過離奇,電影一路往下走離奇成真,而真實的Rodriguez本人又傳奇地一如以往地存在。

.紀錄片本身就是個傳奇存在的故事,Rodriguez是在底特律發跡的音樂人,發行兩張專輯,原本以為能成為歷史傳頌的音樂人,但從來賣不動,美國人不買帳。幾經漂流意外地,首張專輯《Cold Fact》意外參與了南非種族隔離政策期間,唱出當時政治控制下人民的心,尤其是媒體控制下人心惶惶,Rodriguez的音樂成了解藥。

.最重要是Rodriguez本人,一直以來對於社會不公不義的關懷,自始自終四十年來始終如下,真正的藝術家當之無愧。

網友的文章,寫得很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