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130810 - 130811 weekend

130810

.中正 中正紀念堂@「框框以外 無界限」光之藝廊創作獎精華回顧展:由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主辦,藝術的力量無限大,想知道他們是在什麼心情下開始創作的?

.中正 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楊納「波濤洶湧」油畫及雕塑個展:原來楊納是中國四川人,還一直以為是台灣人。以油亮油亮的大頭娃娃為特色的圖畫,在台灣創作一年後的整理,新作品不多可惜了點。希望她能多發揮雕塑。幾次下來不期而遇,但總是被她的作品吸引,識別度適合製作成授權周邊。

時光市集:搭配大稻埕煙火,整合了約20攤以舊貨、生活風格為主的攤位,難得一見,也期待了好久。跑去跟小日子雜誌毛遂自薦,先來寫寫提案給他們,期望開花結果。

.中山 家畫廊@紀 念 台 灣 極 簡 主 義 宗 師 - 林壽宇 Richard LIN:兩年前在高美館逛的一檔「全都白白的」,尺寸超大幅(顯然很有份量了,才有錢畫大尺寸,也才有人收藏),白到我神經超快錯亂了。家畫廊的工作人員特別介紹林壽宇的神技「一筆畫的直線」,細細觀察,還真的。但我還是看不出極簡的白白之美啊~啊~啊~

.中山 八樓當代@【側寫術】張致中 X 紀而軒 聯展:策展人薛小姐真的有本事,串起兩種看似無關連的媒材:鋼筆畫、人物攝影。推出的周邊也有意思,數位版畫內含十六張,平均除下來一張才三百元。划算!鋼筆畫的細描完美呈現。

.華山@人字拖市集havaianas:看不出所以然來。

.萬華 剝皮寮@【2013玩藝文學節】8/8~8/18:文學能與藝術、表演結合,從紙本文筆中跳出立體來,主辦單位真有心。有趣的文學活動一蘿框,值得一玩。

.萬華 剝皮寮@台北兒童藝術節 《動力部落》 裝置展覽:五項作品可都是新生代好手創作,小朋友可有福了。而原來王仲堃,我早就看過他在噪咖的抽屜演奏器了~他才藝也太多~最近到那都遇到。

.表演:Bjork演唱會:七十分鐘None stop演唱,硬體極弱弱到令人感傷。而唯有Bjork神技一般的演唱技巧,讓人立馬想買CD回味。

SET LIST
1.Cosmogony
2.Hunter
3.Thunderbolt
4.Moon
5.Crystalline
6.Hidden Place
7.Heriloom
8.One Day
9.Joga
10.Pagan Poetry
11.Army of Me
12.Mutual Core
13.Hyperballad
14.Pluto
15.Nattura
16.Oskasteinn
17.Declare Independence

130811

.中正@手手市集:期望能像在台南一樣的美好經驗,可惜事與願違,攤友數量不到四分之一,「打扮超有個性」的幾乎都沒到。哭哭。

.信義 四四南村@木頭亮起來-Let There Be Light:超棒!心裡都在打量該買那些好,買了擺那好,超棒!

.信義 四四南村@Simple Market 木創作市集:我愛木頭質感,攤子少了點,木工創作者們加油!

.信義@銀河音樂聚 18:00~18:40 Cube Singers 魔術方塊人聲樂團:這團不是我菜。上回2013金曲音樂節的沙發客人聲樂團VOX玩聲樂團曲風多變,賞玩的樂趣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