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130618 心得【電影】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2013)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超人身世砍掉重練,首部曲敵人就強到爆錶地球如臨大敵,那續集如何是好

.超人Clark Kent由曾演出《戰神世紀Immortals(2011》的Henry Cavill出線、搭上老妹Amy AdamsLois Lane重新組合,再加上一掛老牌演員-幾乎都老到快認不出來-Russell CroweKevin CostnerDiane Lane。是部人瑞電影來著。

.為了擺脫從前超能力英雄打打殺殺英雄救美的虛弱框架,新系列重新從克利坦星的滅絕說理,建構了計劃生育的社會觀,再回到生命自由發展才是未來無限的路數。但生為士兵的故鄉理想鬥士們,突然就會科技還能改造太空監獄,親手把這個不錯-爸媽為何不陪Clark一起逃離-的設定給毀了…(眼神死)。而Lois太過強大如新世紀蟑螂,也是笑點之一。(同行友人非常想殺死笑不停很掃興的我。)

.戰士衣服穿太多,而唯二的妹又穿太多,還戴面具。讓全片肌肉棒子和乳浪姐妹們一定都很想殺了導演,毀了他們出風頭的機會。所幸,電腦特效讓超能英雄們的打鬥仍然是一大賣點。但,下一集該怎麼演才好…(天真地看著導演及編劇)



C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