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130927 - 130929 2013巨獸搖滾 3.0

圖片取自網路

todo

  1. 自備野餐巾,以及野餐食物,讓大家羨慕
  2. 帶酒,尤其是紅/白酒,現場賣的酒也太淡~淡~淡~了

summary

  • 最喜歡主唱:papaver
  • 最喜歡的吉他手:眠腦
  • 最喜歡的鼓手:對撞機Collider
  • 最喜歡的樂團:P!sco
  • 場地安排很有趣,六個舞台彼此都不遠,最常的經驗就是試聽Murmur型、跟Roar型的演唱,苗頭不對,馬上換場聽,時間全都把握到。

130929

1230 Crispy: M+F 清新 合成器


1255 MassMan: 演奏、grooving,鼓手 電台他很棒

1330 假文青俱樂部:M 主唱就是幫忙臭油棧舞台測音的工作人員


1339 對撞機Collider:電吉他、雙鼓,演奏,聲音舖排加上很滿,我感動了,非常好聽(本周在the wall有演出)

1423 丘與樂:M 看得出有控制預算,跟上次銀河音樂祭衣服一模一樣耶。

1726 P!sco:F 愉快、熱鬧


1745 週休八日:F 清新 中氣不足

1800 騷包樂團Sunboss:F 歌都是中音,有點平

1836 眠腦:M 本來我是寫清新 Murmur、但事實上電吉他很滿,變化多端

1918 CICADA:古典樂還有關心社對議題的

2000 記號士:M murmur、吉他做滿

2100 羅比楊and group:M 電吉他,總算看清楚電吉他是怎麼處理聲音的變化法,主角羅比楊Robbie Yang手勢我看得好清楚。


120928

1235 七音NANANE(日): F清新,兩個日本女生孤生來台奮戰唱歌,好有誠意的兩個人

1325 TUT: F+M 有power and attitude

1340 理化兄弟:合成器、電子、復古

1430 七號青:M,murmur

1450 flux:M 清新加電子節奏,任何有點新意都好討喜

1525 papaver:F,女主唱像是高中同學裡乖乖的成績會中上的那種,歌聲威力不錯。我很壞地說她是鬼娃新娘(恰吉的女朋友)。

1645 Easy:M 復古、電子,冷歌聲不是我菜

1720 拷秋勤:M 怎麼過了一年梗都一樣…

1755 擊沈女孩:M 搞笑、活潑,開心真的很討喜

dinner

1930 Apollo 18: roar

1940 sleeze 湯湯水水:M murmur+roar神經質到不行、非常奇妙的存在,又點好又是大壞

1950 巨大轟鳴:M 加油好嘛~

2010 應蔚民:夾子大樂隊的小應,就唱自己的歌,梗好老好老


2030 非人物種:M,搞笑,但下面的MV是murmur

2100 心電心:錯把心電心「樂團」,當成心電心「市集」

2130 屋塔:F 神經質


2140 那我懂你的意思了:M 果然偏Murmur都不討喜,聽不清楚歌詞,念個沒完,完全進不去你的詞意。

130927

1920 Jeez 吉尼和克理斯:F 慢歌、純吉他

1950 音速死馬:一個人的DJ,超多儀器,像TED表演的那個一樣

2010 啾吉惦惦:M,很man,大都唱英文,但英文字尾音子音沒唱出來,讓我又想哭了

2030 AnAtomicWhirl: M,noisy rock 非常crazy的日本人主唱,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了,還唱到吐,真拼。

2055 奇萊山觀測站:M 冷調post rock

2110 驢子耳朵:純演奏,快節奏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