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131025-131027 weekend

131025

甘蔗蝦,課程:東南亞美食DIY:原來它是如此蝦味十足,作法十分費工,成果美好。(那老師你們家什麼時候宴客啊?我們去你家吃就好了…)

131026


.信義 松菸 東向製菸工廠一樓@第一屆臺灣青年陶藝雙年展
沒抱多大指望看展,結果是令我驚喜的。展區小小的,成果有異於只在陶博館看的到。喜歡的幾個作者:
《三個孩子》(呂盈誼,2013)
《移動風景Ⅰ、Ⅱ》(盧嬿宇,2013)
《Making of_me》(唐禹婷,2012)

.信義 松菸 文創大樓6f@媒婆報─You Are What You Map展覽:媒婆報在東區在地經營,刊物主題及製作深度每每令人驚豔,有人能做事做到這麼專注,這麼用心。真的很棒。

.台北機廠開放日:傳說中的火車澡堂,踏進來最深的感覺就是,這裡非常適合拍寫真啊!倉庫、油汙、機械。線條現代又有力。(我詞窮了…)

.第十一屆台灣同志大遊行Taipei gay pride:雖然我看不懂活動主題(舞台開始下降),但永遠支持我的朋友們,以及社會多元性這事!(麥克風開始沒聲音)party我愛你。(Oh! Yeah!)

.表演:2013周書毅 獨舞 全新製作《關於活著這一件事》:後知後覺導演/視覺是周東彥擔當,但我下午喝太醉…醉到點頭如搗蒜…究竟,這晚發生了什麼事…

.Abrazo:從第一秒我就想回家,而我真的早該回家。擠…能有一點道理嗎?


131026

中正 台博館*5檔
旗麗時代:伊人、衣事、新風尚特展:值得一看,該帶個素描本來畫圖才是。不知開展時是否有旗袍晚會?(那一定超超酷的)
秋風響‧蟹腳癢─螃蟹特展:身為螃蟹的仇家,當然要來認清他祖宗八代。(但展的內容佈局,不好懂…)
時空膠囊─琥珀特展(感覺來到的是海關充公拍賣倉庫看貨…)
鏡觀寶島 山‧河─攝影家眼裡的臺灣大地特展:台灣生態攝影拍動物徐仁修、拍植物陳敏明,看照片很容易感動。
糧食方舟特展:目標族群是統計學家?

.中正 台灣工藝中心@2013臺灣工藝競賽入選作品預展:志工大姐我不是故意要頂撞你的,拍照不等於是小偷。
.大安 一票人@【氣孕琉璃的本色】羅得華個展: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大安 赤粒藝術@蕭長正新作展—山系列:我以為是藝術出身又是經營藝術就會懂得對藝術的熱情了。千萬別這麼想。

.大安 1839 Little Gallery@【鄉情──蔡永生攝影展】:展沒有很吸引我,但終於拿到之前參加攝影計畫的照片了!

.信義 種子計劃@形式的思維:究竟莊普的作品有多值錢呢?

Rama thai,ATT4FUN 10樓:少寫吃,是因為台灣人還沒懂得吃。Rama的食物已經吃不出一絲泰國味,酸甜辣香,或許沒有隨著食材一同被進口。食物貴到我想打人、服務生眼神呆滯(可能是昨天party太累)、想移桌到戶外給人軟釘子。莫怪我選擇自己做,省了心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