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130814 心得【電影】戰神世紀 Immortals (2011)

圖片取自網路
服裝品牌應該要來合作才對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美術設計,包含場景、服裝、視覺均無敵強大。
.延用希臘神話,神明如凡人一般,愛恨情仇做事沒道理。不過故事本身沒道理到極點,以致於有大把時間好好專注在美術上。
.好奇突然間冒出來的《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超人Henry Cavill,而特意找來他看過去作品,雖然強打《三百壯士》導演新作…美術真的很棒,其他就不說了。「演員們沒有演到想自殘嗎?」故事真是爛透了。

.撇開好大一~~~撇不談,演員們無一不俊美,整齊劃一,真不知眼睛該先看那邊好。代表天神的「金色」、入侵的Hyperion國「黑色」、希臘人的「黃紅色」,服裝上發想自昆蟲百科的各種帽飾,妙到令人拍手叫絕。(昆蟲百科是我亂講的)
場景的奇幻想像,更是令人讚歎,小村跟Hyperion國都要住在奇妙的懸岸邊、保壘則超細超高(像《進擊的巨人》那邊),天界則像是個極簡的陽台。預算好像不要錢儘量灑,也沒人在管這樣合理與否。導演該拍的是《阿凡達》才對吧~

.其他的,就讓它們隨風去吧~超極沒道理的故事、打鬥、戰鬥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