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130714 心得【電影】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2012)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青蚵仔嫂之你我他。導演Derek Cianfrance最熱衷的劇情應該就是來瑣碎日常悶死人吧。前作《藍色情人節》(The Blue Valentines)加這部,實在悶到我想打人。現在想想,反正快轉真的沒差,拖太長了兩個多小時。

.若是反省來說的話,世面上大景面、小人物成功、自我尋找…一梗還有一梗高,或是老梗突破求新生。而Derek Cianfrance這種拿凡人生活煩惱,偏偏刻畫詳細,務求貼近市井小民生活苦悶(對,幾乎從頭到尾都很悶),而一眾角色也都不太有腦,逃不出生活的牢寵。
(我究竟是何苦來哉,花寶貴看別人抱怨…)

.本片是追尋奶油小生Ryan Gosling的倒數第二部作品,看他演凡人講話糙拎呆、或是耍帥穿迺瞇囉,
就是遲遲看不出演技在那?(在那?在那?回音)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Ryan GoslingRyan Gos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