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131206-131207 weekend

131206


信義 松菸@2013原創基地節:交朋友吃吃喝喝,才是我真正的目標來著。繼續當我有趣的人去~
種籽設計:買了三款調味鹽,分別是櫻花蝦綠茶、刺蔥馬告、玫瑰洛神。事實上,是推出三款全買了。期待吃原味食材時搭配。種籽設計推出的書籍以及設計,無不有著溫暖,打中我的心。
意思意思+鐵木:找半天不見意思意思,原來跟咖啡好喝到我失神了的台中鐵木結合,成了臨時店。

詩意的是:艾瑪小姐,有幸再會。x的!我怎麼又廢話一大堆了!
凱風卡瑪:有種培瑜小姐,木盒裝的手工版畫童書1680元,多賣多賠,成本真的下很粗!成品細緻精巧,真的有心。

表演:《麵包以後》,曾彥婷+陳佳慧:純粹是因為路過而撿到一個表演。經過兩年的超親蜜小戲節洗禮,對於媒材創新胃口也養大,使用麵粉及製麵的特色,和水揉、烤…一切成了詩意。意想不到的傑出。

大安 表演:曹宣賓:人人參加歌唱比賽的時代。說得也是,如果比賽了才讓人發現,過五關斬六將後等發片。聲音好、創作好,四平八穩。


131207


動物園@Hello Kitty 40週年:這老妹欺騙我感情,明明是商品大會…

大安 索卡@心師造化—洪凌水墨展 :置身於國父紀念館走廊的感覺。

大安 MOT/ARTS 當代藝廊@《我 ‧ 我們》 向京+瞿廣慈 × 林秀偉+吳興國:本身語言是美的,四人共製一件作品。有幸的是,我終於開始不是拍我想呈現什麼,感受到眼前畫面裡,它們本身的語言,它們想說的是什麼。再多嘗試一陣子看看。

中山 伊通partk@陳怡潔 個展 懸置在速度的表面:好的。都紅成這樣子,我老是看不懂也不是辦法。要下點功夫才行。

表演:ciacia 何欣穗 ─ 她的。發光搖擺 10+1 週年:看演唱會也是自己的。沒有刻意詢問朋友,沒有刻意問朋友裡是否有人也看,而是「如果你也是個同好?如果有按奈不住的熱情?明天你也有票?那,我們適合結合在一起湊熱鬧!」真正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寧缺勿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