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131129-131201 weekend

131129

東南亞料理班@越式烤肉飯:醃料特殊之處,多用於肉料理增添金黃色澤與風味的胭脂子,以及少不了的香茅切末,要細小到能入口方便入味且不容易因火烤而燒焦。同樣的手法,在上回的越式燉牛腩也出現過。

131130


士林@2013士林官邸菊展:執行及內容,可憐到我要掬把同情的眼淚了。連紙紮人都出來了…當天的陸客佔園區泰半,不知他們做何感想。(這我在老家也有得看啊!)而我產生新的想法-若是我企劃,會怎麼做呢?產生何種價值?

圓山@2013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外露的金屬線材、木料搭景、大圖輸出。莫非我是置身於五股海關充公限時特賣了?
除了土台,看不出視野與企圖心。

表演:依錚依靜、王舜 小屋唱遊【第二卷】秋天的歌:
王舜:我老了。偏向murmur的廢話,令人不耐煩。創作能力與具感染力的聲音,無庸置疑是佳作。
依錚依靜:雙胞胎女生,讓人心靜下來。等了好久終於相見,上回令人傾心,要回到大學時初聽《微涼的你》(陳綺真)。很棒。

★台大 農業陳列館 大門口旁邊@2013 冬季新創企業 正職/實習 媒合會:天助自助,我要努力把自己推出去,努力跟這個世界產生連結。(後記:立馬就有新創團隊約碰面討論。也讓我整理出來,幫助人是我的熱情所在,就是我的動力。有沒有賺錢?等幫忙到對方真的因此賺了錢後,再說吧!或說,你們捐出去我也更樂見!)祝這個世界更美好

131201

2013台北攝影節 3/8展區
中正 華山文創(綜合區)
《2013幻境神遊》,邱國峻。雖然以相片為媒材再加工創作不稀奇,但切入點是相片與神具刺繡的整合就新了。
《我的志願》,謝三泰。切入工傷的議題,顯得特別美,對話特別深入。

大安 台灣科技大學展區(新銳展):特別喜歡並在現場留言本記下心得的,就有三位。很棒的學習。
《位子》,徐志睿
《對話》,章庭瑜.高玉柔
《一个中国胖子的西方美术史》,楊柳



中正 曬故事創意生活空間(中國):技法或畫面都很強烈,不過溝通少了,看到美,但看不到美背後的語言。

大安 北師美術館@《初心‧頂真》當代工藝展:工藝展看多了無新意。但這一檔讓我燃起的烈火。特別推薦四項主題當中的「藍染」,藍染做為裝置媒材,美到我不知如何說好。現場的燈光也是美到我頭一遭抬起頭注意!

信義 松菸@0核時代:由綠盟推動,中間還碰到公權力的介入(當然是阻止,試圖打消聲音)。我支持綠萌由整體能源政策的未來看這件事的分析,真的很棒。不光是核能安全與否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