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台中美好一日 130907 - 130908 weekend

 130907

.信義 松菸文創大樓@幻境花園公共藝術模型展:是否是宣傳資源過剩…何不用來充實展出內容。

.松菸 2樓製菸工廠@第九屆漢字文化節:親子同樂多於內容…或說幾乎沒有內容…

.松菸 東向製菸工廠一樓@2013兩岸漢字藝術節:就兩種內容刻章跟書法…就這樣,沒有任何創新,連老人家都不見得想走進來看了…

.大安 新畫廊@大師對話 ─ 抽象與歌德: 歐洲當代雕塑館藏展:與Tony Cragg再次見面,感美國美館的震憾教育。

.大安 頡畫廊@明日黃花─黃亦晨攝影個展:如果是我女兒,我也會起肖吧。(爸媽嘴臉)真如簡介所言,氰版製作約A4尺寸輸出,故事題材陰暗,但願作者做完了心情好一點吶~(別再不開心囉~)

.大安 索卡藝廊@新詩意:是否每個展新世代水墨的,結果都是搞得人打哈欠呢?好啦,上次赤粒藝術的新作家們,你們暫時獲得保住寶座…

.中山 伊通公園@想你時世界為之溶解—莊昀個展:這個超強,作者的媒材不限,語言則是轉作交錯真實世界,也也有女性獨有的溫暖。當我看到「大全張世界地圖,裁開成等寬的紙條,再與另一幅照片重新編織」,現實世界就是一種媒材的想法,超酷。但應該編得很想死,扯破得再重來,整到自己吧。

中山 非常廟@消失的主體-陶亞倫個展:非常迷人的特獨裝置

.圓山 金車藝廊@三檔:但…

.圓山 也趣藝廊@臉孔風景-郭志宏&吳逸寒雙個展:藝術家本人像在捷運上滑手機的大學生@@,對於人相的質感呈現很有趣,超極生活化。吳逸寒的人像清爽乾淨,如果我是歐洲貴族應該就會委託她來畫。然後不准畫我的皺紋。

.大安 立方計劃空間@《生活作為形式》全球巡迴展-台灣站 Part Ⅱ 在地篇:能展得這麼生硬,真不簡單。

.大安 安卓藝術@「豐饒之外」是漢娜.佩蒂強:我討厭大家硬聊,好冷。

.大安 慢鏝@『新東西』Wear/Aware - 亞洲當代首飾新秀展:毛筆當媒材做飾品,那開花了怎麼辦?(還是說怎麼不把開花的毛筆當媒材呢?)

130908

cameraz:美麗迷路後的意外邂逅,迷人的空間、令人想出手但不想帶著跑一天的生活用品,店員美麗的模樣。但肚子餓到快瘋了,想吃的田樂小公園店人滿為患。建議還是提前幾天預約。

.台中 國美館@超級關係--2013國際科技藝術展:展區禁止攝影,新的idae不似去年多,玩樂的點子少了。「102年全國美術展」 :傑出的作品少,不佔腦容量。

日出-第四信用合作社:尋找台中再生基地意外撞見,人滿為患的台中日出集團新作,頂下「第四信用合作社」的空間再利用,依然大排長龍。一份450元的芒果冰,改天再來會會你。

.台中再生基地@攝影展 _ 南風:空間本身透出迷人風情,展出南風是六輕週遭人民受到影響的悲傷氛圍,需要忍住眼淚並止住對這些因環境污染,而遭遇疾病折磨分離的家庭。他們生活在生命的底層,但不表示我們可以奪走其生存權利。

.20號倉庫@青春失樂園展Young Adult:可能太熟悉了,駐村藝術家們的新作。

.自由人藝術公寓@我的太空朋友 My Outer Space Friends:好像在看插畫T恤。

彌留咖啡:鼓起勇氣,跟老闆娘道謝,謝謝她大方地分享這個空間,每每停駐在三樓陽台,看著綠園道公園人人開心享受日子的模樣。

.台中 Art aNew - gallery café@艸姑山水 – 王錫安創作個展:用草菇的紋路代表枯山水,若能有超大輸出,一定感覺更棒。

.圓滿戶外劇場@2013搖滾台中:第一次聽HUSH!的現場演出,我愛這首歌
「…
有沒有一種魔術
能夠讓你暫時變得有些愛我?
…」
Hush! - 都是你害的


.台中中區第二市場@楊媽媽立食、聰明担仔麵福州意麵 老店:可惜了少了味噌湯(今天是魚皮羹)滋味都變淡了。

朋友家:如果你們能像三峽的甘樂文創那般,風景應該值得期待,加油。

La Pala 鏟子義大利餐廳給予舔盤子的好評。淡菜紅醬義大利麵,功力突出,我愛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