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130601 心得【電影】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Nowhere Boy (2009)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說真的Beatles我一點也不熟,也不知為何沒多花力在這個搖滾史上名團身上過。偶有機會看看由帥勁自然流露的Aaron Taylor-Johnson演出John Lennon青春時期,桀傲不羈衝撞青春期與愛他卻截然不同的幾個母親。Mimi(Kristin Scott Thomas飾)與Julia(Anne-Marie Duff飾),兩位強大的戲精。

.探討青年時期的John Lennon扭扎地想明白,為何親生母親棄養他,五歲後卻是由母親的姐妹一手扶養長大。熱情狂野熱愛現代音樂的生母、冷靜理性熱愛古典音樂的養母,百看不膩,John在他們兩個之間來來去去,好不容易兩位姐妹和解了,卻殘酷點又劃下句點。


Cast
Aaron Taylor-Johnson
...
John  (as Aaron Johnson)
Kristin Scott Thomas
...
Anne-Marie Duf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