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快閃體驗於颱風擦而過的豪雨中 130831 -130901 weekend

溼答答的快閃活動,持續了三個小時。真的很拼。
130831

.活動:行動中的城市 之 移動的微笑超人:終於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快閃,雖然辛苦,但一切都很有趣且熱血。看過無數快閃影片,只是看跟做,果然只差在一念之間。

快閃影片:從時間1分24秒開始


.信義 誠品6F@2013董陽孜作品展:以易經為發想,書法大家董陽孜女士,轉化易經卦象與人生。很好的大道理。周邊可以便宜點賣嘛!

信義 誠品3F@歐北暗房:暗房裡的攝影展,別樹一格的觀看影相方法,好像自己離製作更接近了點。

130901

.陶博館*3
-現象‧存在與選擇─簡志達2013創作展:詩情畫意
-2013鶯歌燒品牌計畫──特色餐具評鑑展:加油好嘛(小胖老師口吻)
-家在鶯歌,我做陶—工作室的故事:鶯歌的土是會黏人的。傑出的陶藝工作者大全,很有趣。原來青瓷有九種顏色。特別喜歡的三種秞色「鐵斑天青、羊脂白玉、霧光天青」。

.DAC@甘比亞動畫藝術首部曲:怎麼結果是台灣的作品多過甘比亞@@

.奇岩站 鳳甲@New Work Project | 新作輯 - 牛俊強 羅智信創作計劃:兩位作者重製對方的作品,晚宴的食材花藝,十分有趣。

法鼓山農禪寺:坐在大水池前吃餅乾看著七星山脈,天空雲層好低,改天放晴時來,應該別有一番滋味。

.士林 @現食計畫-中興街工作室開放 :由打開-當代藝術工作站申請文化局藝響空間計畫重新規劃的空間也太神了,原來有這麼多有趣的新藝文空間,在台北城裡開枝散葉。空間很棒,佩君小姐你超強!

.也趣@郭奕臣Behind the shadow:意想不到的好,shadow的三個層次,就算看不懂也沒關係,酷到不行。好在我厚臉皮休息前的最後兩分鐘也要擠衭去湊熱鬧,好值得。下一檔也還是有郭奕臣,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