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130630 心得【電影】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2010)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一手爛牌搏翻身的片型。只是演出陣容奇妙的好,台灣真的有上片嗎?(台灣是2011年上片)

.資深新聞編導貝琪(Rachel McAdam飾)遭電視台資遣,找到紐約ibs電視台老牌晨間新聞的位置,收視率敬陪末座,已接近腰斬,而貝琪手上僅有的是鬥志不再的一群工作人員與資深

主播Colleen(Diane Keaton飾)。硬是搬出電視台冷凍的硬底子主播,Mike(Harrison Ford飾)。偏偏大家都不肯為了收視合作,各持己見。

Harrison Ford演出的專業新聞主播(片中是得獎無數),遲遲放不下身段,晨間新聞卻是他最後的機會,偏偏性質與過去的專業報導南轅北轍。從頭到尾高高在上,出言不遜,The third worst people in the world,就等著看他何時肯合作拉高收視,避免節目收掉的命運。
我也喜歡老套的Becky角色。認真、傻氣、勇往直前、正直。命運弄人,但絕不輕言放棄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Rachel McAdams
...
Harrison Ford
...
Diane Keat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