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低級但不低俗的笑點 130903 心得【電影】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本片優良之處在專心搞笑!在於毫不浪費力氣試圖說故事,也不花時間在建立人性光明很之偉大blah blah blah!就是,搞笑層次介於低級不入流與自我嘲諷之間。搞清楚自己的目標跟定位,很容易就成功了。

.故事的三顆星當然在於搞笑橋段。強大之處運用於這硬湊上路的運毒一家人、互相吐嘲、性事的直言不諱。當然了,這也是一部公路自我成長電影,短暫簡單又不囉嗦說理,當然也沒有惱人的鋼琴或弦樂背景,試圖轉化氣氛。都不用!真爽快!

.朋友說演出兒子Kenny(Will Poulter飾)層次超多前途無量,我倒是感受不出來,倒是他一雙勾眉存在感非常強大。女兒Casey(Emma Roberts飾)是劇中唯一一個說理的重心所在,但不囉嗦也不試圖演得惹人厭,很好。爸爸David(Jason Sudeikis飾)演出極盡誇張能事,不過我不熟這人。
Jennifer Aniston演媽媽Rose,台詞靈活超好笑,雖然頂著一張彷彿「泡過福馬林的木乃伊臉」,笑點隨時會被她僵硬的臉部肌肉搶走焦點…

.執行音樂都SO SO啦~

.新意就是,當Rose把情急把假嬰兒丟出去隨即被接踵而來的大卡車碾成碎,一團人嚇得花容失色而各自心裡有鬼。學著舌吻女孩而由妹妹與媽媽親自試車指導爸爸還錄影卻給人撞見。我喜歡這種不尖酸刻薄的笑點,高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