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130629 心得【電影】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不演Dorothy進入OZ王國,而演當年Oz國王誤闖花叢小兵立大功之天生我才必有用之桃太郎與他的寵物們。

.想掐死演員名單,包括中了《阿嬤的夢中情人》裡萬寶龍毒的Oz(James Franco飾)、智商只剩下個位數的南方女巫(Michelle Williams飾,就是演出《Blue Valentine》的硬底子女孩,你到底怎麼了)。
壞女巫Evanora(Rachel Weisz)、先好後壞好女巫TheodoraMila Kunis飾,何不先推出《TED》續集就好…你的人生也不至於走至這個田地)

.砸了很多錢的電腦特殊,但真的很馬虎,奇幻在那在那?(生氣)你們這樣子,小朋友看了腦波會很弱啊~~

James Franco你欠我一次。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James Franco...
Mila Kunis...
Rachel Weisz...
Michelle Willia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