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130629 心得【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美國總統的貼身護衛,在轉職做OL後,難忘搏命時光,白宮有難,他大哥步行即可前往護駕,不論寡不敵眾,慢條斯理順利救駕成功,一如打不死的蟑螂。(手比YEAH!)

若去想劇情的話,就是我的不對了。但打得爽不爽呢?是真的蠻爽的。網友說的白宮版Die Hard終極警探也對。只是打鬥的新奇感不多,武器應用也還好,諜對諜也馬虎。(我詞窮了)
我等著說後面有非常巨大的陰謀,但也還好(歪腰~)

.三位大牌演員們除了演出議長的Morgan Freeman水準一往以往外,演總統的Aaron Eckhart好可憐幾乎戲份台詞鬼打牆,男主角肌肉棒子Gerard Butler體脂肪應該是《三百壯士》後再也沒回到水平。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那就改成北韓特戰隊打鬥後便會衣不蔽體、或是改成特戰隊竟然都是辣妹,反正都那麼不合理了,把場子弄熱點才是王道。(推眼鏡)

.太棒了,不合理的地方大家都選擇忽略即可。
【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有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