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140614 心得【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大家都很強,擁抱自己的想法,並分裂成無數個派系才是。(但沒有,因為電影這麼演很難看)

.XMAN前所未見的踏實劇本。70年代,科學家兼企業家Trask博士(Peter Dinklage飾,此人實力堅強,我剛看了另一部2007年的黑色喜劇《Deah at a funeral》也有演出,截然不同)研究變種人基因,發展出具搜索變種基因能力並消滅之的機器人,更甚者他將取得魔形女MystiqueJennifer Lawrence飾)基因,做為調節基因成適因變種攻擊能力,是無堅不摧戰無不勝。是飛蛾撲火。

變種人們在近未來,真的碰斗"DEA"命了。就在全滅前夕,幾個我們還認得出來的熟面孔,才想到「啊!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才行,啊不然,我們把原本拿來逃命那一招,押寶在送某人的意志回到過去,改寫歷史吧吧吧!」

早不想到晚不想到,都要全滅了啊你們,逃命日子很好過嘛。


Jennifer Lawrence演出魔形女。圖片取自網路
.這次魔形女演出吃重,Jennifer Lawrence幾個「我一定要滅了Dr. Trask,他殺了我們好多朋友。」千山我獨行,回頭兩眼望向每一個試圖阻止她的人,目光裡的堅毅是Jennifer的註冊商標了。《飢餓遊戲》裡不停演的那個,但之前比較空洞傻逼,奧斯卡鑄金之後,小妮子也學會了霸王色了。(就是《海賊王》那招無誤)

以上會重覆演上五~六遍,但好看看不膩。

至於其他人則四平八穩,在英雄打鬥片裡,個個有水準,不是來混充領便當的。

Wolverine金剛狼(Hugh Jackman飾)應該要再演個五集十集的,他的身材值回票價令人讚嘆科技的進步,多少血淚的重量訓練才能換回的啊。

至於為什麼要招集一批人馬?至於為什麼需要萬磁王?為什麼這樣才能喚回義憤填○的魔形女,我完全一點都不懂。為什麼最後的打鬥要把足球場"慢慢地運過去白宮,只為了放下…"我也不懂。

啊~我想說得是,如果幻影貓Kitty PrydeEllen Page飾)都能控制意志讓人回到過去自己的肉體,再加把勁快轉不就得了!「老娘去去就回啊~要等我吃晚飯喔」幹嘛把自己搞到火燒屁股,敵人都噴火近在鼻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