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140628 心得【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 / Blended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十年後再見,青春已遠颺,責任家累苦酸卻時常甜在心頭。

.十年前的《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看得興味盎然,雖然Adam Sandler臉整個垮了老態盡顯(他原本就沒有體態,這回的老臉,下一部片,真不知他還能如何是好?)、而Drew Barrymore亦不遑多讓,就算打了再多強光,也無法掩蓋美國甜姐兒入土為安的事實。故事倒是發揮了很大的作用,我想很大成份也是兩人默契帶來的化學效應,互相挖苦調侃,而尖酸刻薄唇槍舌劍,總會停頓在有趣的當下。

「…,我倒很想請教你,你跟你老婆是怎麼分開的?」Lauren
「嗯,她得了癌症。」Jim
一些對話總會停在如此的當下,一個是老公不盡責,總是推辭孩子的活動,偷腥再三,最後離婚。一個一見鐘情兩小無倩,不作二人想,一生只談一次戀愛。

故事本片貼近了現在人生活。單親的家庭,才是城市生活的常態,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兄弟姐妹的父母繼父母。

.不刻意製造的笑點,跟數不清的莫名奇妙笑點。踏上非洲的Blended之旅,專屬重覓良緣好花再開的旅行團,合唱團神出鬼沒出現在你身邊,提醒你「嘿~We are blending. I knew you are blending. 」絕對一個笑梗經典了。

圖片取自網路,由帶領的哈唱團,笑點自然。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妙梗,很周星馳。圖片取自網路

不只尋開心,更是看這兩人自然流露的搞笑本領,或有深度地想想,自己開待人生的方式,是否還有數不清的定度沒嘗試過。Why not! Why not happy!



Director: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Adam Sandler...
Drew Barry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