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130622-130623 weekend

130622

深坑龍谷步道+東南科技大學:夏天到了,即使只是短短一段步道,路邊充斥著不難發現的蟬兌、叫聲"GIGOGWAI"的竹雞-據說難得膽子奇大地站在我們面前。
觀光與生態教學系的系主任,跟我們分享與新北市各鄉鎮合作生態旅遊的經驗。

MRT萬隆站 mad L@【游離的祂者–林書民個展】- 展覽:突如其來的驟雨,搭配地點在奇妙小巷子裡的展場。氣氛之迷離,夜上來還以為是夜店。迪化街似乎也有另一個展區,改天再去晃晃。

和平新生路口 安卓藝術@生命樹-大卷伸嗣個展:四十多歲的大卷先生從小生長從事布料生意的家族長大,媒材上也由此出發。為台灣創作的部份,部份使用客家花布,以立可白+水晶粉為顏料,畫上台灣頻臨絕種的植物。「立可白」修正液、「布」族群、與「生命」植物,是他想要溝通的主題。

公館 慢鏝@畫圈圈 小西潤個展:從各種塑膠垃圾桶表上面,用刨刀長長穩定地刮下一道道塑膠,而其自然形成捲曲的環狀。小西潤先生自行創作的新材質,再拿來做為飾品材料。廉價塑料,轉化為高質感的藝品。

130623

永安市場@纖維藝識創作聯展:這一檔的質量很好。瓦楞紙創作出來人物(小圖上排右),特別是髮型太酷了。毛線勾針的動物園,細緻色用多變,肯定很費時。

課程:氰版布徽章工作坊:總算撈到免錢的課程,運用化學原料自行曝光黑白版網片,過程中充滿詩意而生成出來的的影像,細細觀看手上逐漸顯影的粗胚布與水彩紙,影相脫離速成而用緩慢的速度進行,它的質感說明了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