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130531-130602 weekend


130531

  • 中山國小站 8樓@【 臭皮囊 Under The Skin 】 張嘉峻 x 蔡政庭 雙人聯展:跟Olivia聊天仍是沒壓力(屁,我還是得吐些東西出來)
  • 東南亞美食DIY@椰汁咖哩雞、青木瓜沙拉:太不可思議了,椰汁咖哩雞,只需要切一切(香茅、南薑、薑黃、紅蔥頭)、椰奶下去煮一煮,超快就好了。真的就是那個味道(大驚小怪)。超極簡單,我原本就愛死了,看來可在家常煮了。搞函的綠咖哩拜拜~

130601

  • 華山@2013台大百大文創人才就業博覽會:冷清,不知所芸
  • 華山@2013華山畢業季 第二梯:
  1. 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孵夢者的腹瀉 The Dream Hatchers‘ Diarrhoea》:今年依舊棒透了,同學們的用心,真的太甘心了。
  2. 台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肝杯!瘋年祭》 :好自為之吧…
  3. 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在一百零二度 沸騰 | 102°C》:能與時俱進,獲得金獎同學你的概念很棒,祝你執行能更成功,再上一層樓。
  4. 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ZERO TO HERO-ZHERO》:我真的有看到嗎?同學你們還好嗎?
  • 府中15@電影: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Nowhere Boy 98mins:Aaron Taylor-Johnson你真的是帥又有個性,演技值得期待,何不跟Anna Hathaway合演部電影呢?(自己搞期待)
  • clubbing@薆悅精品:幫朋友打個廣告,房間用料真的實在,我有認真品味。飲料…就當我沒說吧…
談話:
「我喜歡聽人說話,我很好相處很隨和,雖然隱性地都有自己的意見,對,要人猜測心意其實是蠻討人厭的。」雙魚座的朋友自述。

「第一次約會,不需要拿太多的資訊,其實你只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生活上的交集?人品是否可以接受?」我說「何不先回到自己的目標上,建立自己的生活,生活有了,自然容易與人有交集。同時,雙魚座的沒意見不代表沒意見,坦然一些,才是真正好相處,也才是真正的對人體貼,而不是表象。」

130602

  • 福隆@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鼓動童心:什麼都要排隊的一天(買泡麵排熱水、海腳排水管、買門票大排長龍、回程過橋排到天邊…),卻換回了天光與海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