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130629-130630 weekend

130629

寶藏: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曬到人無法專心聽課。

中午聚餐@罌粟花泰式料理‎:12個大人吃才花了2,700元,菜色還OK,重點是長輩們開心。

活動:【小河流 ● 一起玩音樂會】:Brook小河流是音樂會主人的自稱,聽她說她在花蓮搭帳蓬生活過了一年,住在大自然裡,嘗試冬天裸睡感受冷。夜晚裡星星月亮曬醒人。
當個聽眾與加入演出,加入是種奇妙的感覺,發出聲音,彷彿電路接上一般,與眾人和為一體,很奇妙。都忘了國小時參加合唱團的記憶了。
工作人員的錄影

130630

中華文化總會@吉祥多寶既壽永康-吳平書畫篆刻展:水墨芭蕉較少見的題材

歷史博物館@女人.小鳥.星星-米羅特展:借暫八十多幅作品,米羅的woman代表宇宙,簡化的世界,讓我不禁想「他產量應該不小吧…難怪借到八十幅,家裡還有二萬幅吧…」
陪孩子來看展的家長們,更是心想「上禮拜寶寶的幼兒園畢業會,圖畫還看不夠本嗎…」

中正紀念堂@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特展:現場並沒有長滿螞蟻、也沒有甜到讓人發狂。用糖果蓋出來的馬戲團、森林城堡,作者真的很瘋狂。

中正紀念堂@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馬虎。

表演:太陽馬戲團~麥可傑克遜:同行兩位友人都睡著了。而我想原因是在於,過程中蠻多部份都是假裝Michael本人有來演唱,而台上舞群正在伴舞,但空有音樂本人當然沒來。真正神奇的馬戲橋段其實不多。
天殺的,舞台設計設備擋住我們看台上的視線,坐在三樓的視野只剩一半,又沒有大○幕,只能看到螞蟻在台上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