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130421 兩小時看如何形成社會組織?心得【電影】盲流感 Blindness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改編小說《盲目》,故事本身非常紮實,也感覺出改編不易,彷彿是進入新大陸的人們,經過整個社會組織變化的過程,塞進2個小時裡。有助於思考人生社會。

.故事由美國突然流行起眼盲的病,但並無對病症做討論,而是藉由此,政府隔離病人們,病人們創造了一個自己的社會組織,人情百態,政治運作,就在這個小小世界裡上演你爭我奪。

.由於是意識形態的討論,就別太在意為何從頭到尾由Julianne Moore演出的女主角,就是不會感染。

.支線眾多,野心很大想討論各種人際關係,看來會有點頭昏有點累。(需要休息一下)

.其他的,就別在意了~熟面孔很多,但都不是重點!


網路上的文章:
盲流感 - 或許獨醒不是好事 @ 小王子的玫瑰花 :: 痞客邦 PIXNET ::

Cast (取自IMDB)

Julianne Moore ... Doctor's Wife


Mark Ruffalo ... Doctor

 Gael García Bernal ...
Julian Goldste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