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130501 心得【電影】使者 Until the Break of Dawn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得獎小說改編,架構出的世界,活人可以經過「使者」仲介見到一名亡者,而彼此都只有一次機會,因此選擇見面與否,見這最後一面非常重要。(差點打一生,但亡者沒有了…)


.原本這唯一一面令人非常期待,但編劇也好、台詞也好、演員也好,太過鬆散,好不容易見到的彼此,感情層次太扁。欠缺狗血、欠缺底蘊,實在可惜。

.裡面用的象徵之多,包含「母親與兒子」=茶、「高中同學」=青蘋果(你要拿著多久啊!十分鐘都過了還不放下來→劇情鬆到我時間多的是注意場景安排)、「準新人」=婚戒、「使者們一家」=鏡子。

.好了,我說不出好話了。為什麼好不容易見到親友,一點都不激動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