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130409 心得 電影:天使三人行 The Sex of the Angels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一句話:青春A罵泰。三個人不是忙著脫、親、就是嘿,稍微長了點,濃縮成60分鐘會恰恰好。就是有劇情的A片!(鴨比!)

.青春A罵泰,老人家光看這個就High了,值回票價。三個青春罵泰,脫得毫不囉嗦,男的俊、女的美。但我有偷注意他們交合的畫面,拜託又不是馬,離那麼遠是會交合到嗎!騙肖耶!(那還看…又不是演A片!對不起我失言了!)我的最高指導原則一向是,大膽裸露+激烈性愛=超值。

.故事是說女主角Calra跟男主角Bruno交往三年,Bruno偶然認識了男二Rai,男男不小心搞上了,Bruno大言不慚要Calra接受,Calra掙扎一陣子結果自己也跟Rai嘿了。最後,就三人行了…(沉默)

.女主角雖然一開始自欺欺人「我男朋友愛我不變,只是他要忍不住跟男人嘿,不過他沒愛上他。」到後來她能接受,愛情自然發生,規則是給一般人用的,自己開心就好。(當然啦!是因為一直沒有人跳出來泛道德地指責他們。)愛情開心就好,Love happens!

.片中酒、藥、party常出現,主要人物都是二十歲出頭,因此也伴隨很年輕的音樂,但還不至於要推薦原聲帶的程度。

女主角Calra,好眼熟,她有演Prirate神鬼奇航裡的Sirren,她的身體曲線好美好美,大自然森林系的氣質,加入歐洲知性美,希望她能多演出不同的片型。

片尾曲
Two Flavours - Eduardo Molinero Feat. Garret Wall & Natalia Ibarra

電影預告
THE SEX OF ANGELS - Offizieller Kino-Teaser (HD)


Cast (取自IMDB)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Astrid Bergès-FrisbeyAstrid Bergès-Frisbey...
Carla
Álvaro CervantesÁlvaro Cervantes...
Rai
Llorenç GonzálezLlorenç González...
Bru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