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130420 思路妙不可言的好片。心得【電影】:破處女王 Easy A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給女主角)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非常意外美國YA片(Youth Adult),能如此有深度,故事千迴百轉心裡100個上下起伏,編劇了不起。
*YA片最常見的結構:不起眼的A、起眼的B,A如何生活在這種可憐學生生活當中、B給A苦日子,A最後會找到生命的出口,終。

.主故事以主角Emma Stone演出Olive,不起眼的她,撒謊自己破處,一路演變成不可思議的公車香爐之名,而她的個性得過且過,沒所謂一路到故事接近尾聲。妙哉,高中生們,對於擺脫處子之生的迷信為劇情主線,巧妙地帶出Olive個性以及其美好的一面。恰似每段苦哈哈的學生生涯,每個人都當過無頭蒼蠅。
回頭回,Emma Stone美不美也差太多了,在【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裡美到不行。
美~
.故事本身實在太棒了,妙不可言。加上砭低人的美語學習。(沉默)

.最後的反擊太有趣了!不過太像跳舞比賽片…最後全力一擊,大獲全勝!(那幹嘛不早點拿出來?)

.片裡的熟面孔多,但都不是重點,全是點綴。

.音樂風格開心活潑,值得從youtube找撥放列表來聽一遍,好好回味。

片中引經據典,又是學習經典的時間了。看過,效果更佳。


剖析深入命中其片型要點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