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130412 真誠實在、感人至深。心得電影: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如果你喜歡被感動,寶貝,一定要看

.口埤一致推薦,也正如眾人所言,真的很感動,隨著他們一家人尋找彼此的過程,故事收斂不灑狗血,不消費受災的人,不談因果,平舖直述地演出這個真人真事

三個小朋友,除了最小的那個偶爾會發一下呆之外,(小小孩如果也能演,那就是電影動畫了!)演技真實,又哭、又笑,摻雜了絕望與恐懼,給他們大姆指。

.喜歡故事裡呈現出人們彼此幫助,尤其是大兒子在醫院幫助受災人尋找親人的橋段、母親在逃生過程中仍要兒子絕對不能見死不救,想想「那個求救的聲音,可能就是我們自己的家人」,這部片賺夠了大家的眼淚。理性冷血如我,都梭給它了

Ewan McGregor演出爸爸,演技出色,說哭就哭眼中含淚,真是戲精來著,我都快相信他是災民了。

電影執行,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建立電影場景,包含海嘯來襲,周遭一切捲沒入水中,災後環境、人事物等等,說是記錄片也不為過。這一切,都是要讓我們看到,眾生無分貴賤。

.只要還有希望,永不放棄。


Cast (取自IMDB)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Naomi WattsNaomi Watts...
Ewan McGregorEwan McGregor...
Tom HollandTom Holland...
Samuel JoslinSamuel Joslin...
Thomas
Oaklee PendergastOaklee Pendergast...
Si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