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140623 心得【電影】男朋友女朋友 / L'ami de mon amie (1987)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嘿「哇尬意的係離男朋友/女朋友。」

.正經八百的氣質女孩Blanche(Emmanuelle Chaulet飾),遇上任性女大學生Lea(Sophie Renoir飾)。Lea總是嫌男朋友不懂得陪她,兩個人欠缺交集不快樂,而逗弄著見著心儀人就困若木雞的Blanche。

故事單純到不明白,花了90分鐘,只有Blanche走過來,一下碰到Lea、碰到Lea的男友Fabien(Eric Viellard飾)、他們的共同花花公子朋友Alexandre François-Eric Gendron飾,或以上任二組合,場景轉換跟對話,都欠缺線性。

無麼不快點演一演,他們就是搭上了彼此喜歡的人,然後兩個女孩開心地把手言歡,沒有反目成仇。不就是表姐妹吃了姐妹的男人的故事嘛…


Director:

 

Writer:

 

Cast

Complete credited cast:
Emmanuelle Chaulet...
Blanche
Sophie Renoir...
Lea
Anne-Laure Meury...
Adrienne
Eric Viellard...
Fabien
François-Eric Gendron...
Alexand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