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131103 心得【電影】我與夢露共度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 (2011)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夢露出現了,不過是以一名過客的路人角色出現,飄來又再飄走。

.23歲的Colin(Eddie Redmayne飾)夢想加入電影工業,第一部片就碰到正將如日中天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Michelle Williams飾),小男孩愛上大明星。老天爺若不是這部片,我這輩子都沒想過好好念出她的英文名字。
必須馬上寫下令我覺得可惜的部份,抽出片名裡的兩個人物主詞「我、夢露」,片裡Colin心情或是個性描述轉折欠欲,可惜了,你可是演過《悲慘世界》,跟編劇感情這麼不好,寫得你只剩下平凡。
海賊王裡的女帝漢考克

餘下的,就是看一班大明星沒多少機會發揮演技。加上Michelle Williams能不能把夢露演活?(答案是有)再碰到這故事裡的夢露只是個任性讓人想給他一百個巴掌,只是她像是海賊王裡的女帝漢考克一般,只消一笑一個嬌嗔,化眾人於石榴裙下任憑宰割,並且如此重覆五十遍在電影裡。
該來找找夢露的電影來瞧瞧→還是在意像不像…

不知拍了幾百張之後,攝影師說「總於像了」(設計對白)
很欠揍,她。
扮醜妹的Michelle Williams

這個角色我太過度追求在究竟像不像的問題上,而沒有探究她的心理世界,暫定就讓網友的文章替代。

.音樂太好聽了,有詞的全選了黏住故事情節的。非常值得一聽。(如果可以忍住不管有個女人一直在耍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