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131020 心得【電影】艾瑪好色 Turn Me On, Damnit! (2011)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少女的好色心事。

.故事的一切設定都離我好遠好遠。挪威鄉下小鎮裡(隨著心情不好,而總是陰天)、即將16歲的少女AlmaHelene Bergsholm飾)、止不住地懷春、被眾人排擠、在學校裡被孤立。

.性慾主導了Alma的一切,週遭生活的細碎都成了她性幻想的素材,不光是想,她沒擦槍走火(我差點寫鮑)真是了得。60分鐘裡,她從沒閒著,從同學、色情電話、雜貨店老闆,平淡生活,對她而言活色生香。我老想著:「對,青少年的我,也就是這樣,成天性致高昂。」(現在就是唉聲嘆氣了。嘆~)

.可惜(我這什麼心態)總是沒成真,沒成了少女的情慾大冒險。聽說少女情懷總是詩,不過就我打探過,少女言情小說一類的,裡頭全是妖精打架。
這是些什麼書名來著…嘖。《皇后是個小妖精2:表白》、《壞女人強摘瓜》、《大王不敵太后》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Helene BergsholmHelene Bergsholm...
Alma
Malin Bjørhovde...
Sara
Beate Støfring...
Ingrid
Matias Myren...
Art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