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140208-140209 weekend

140208

中山 福利社@小時代實業社 吳建興個展:作者從家裡是修車廠出發,尋找屬於自己的藝術語言,這一點是值得推薦的。不論是錄影、裝置、繪畫,都不難看出源於這點的意念。作品〈家庭記憶〉當中的鋼琴配樂,在安靜的展場中,敲醒了意志。

中山 非常廟@路徑 - 賴珮瑜個展:轉化台北市每平方米地價為雕塑、119台有線頻道訊息為圖畫、鳥瞰城市底下為白點。詩意,期待未來更大型空間裡的個展。

中山 華山大草原@百人種菜活動/都會下午茶/不間斷音樂會/Me Bike by 華山綠工場:寒流天裡參加戶外活動,估計就是這時候給感冒病毒入侵的機會。第一次種菜,不知多久後可以收成我的小黃瓜跟菜豆
光引擎:怎麼大家翻唱英文歌時,實力就會突然發揮,大開大闔。


依錚依靜:上一回的魔法不見了,變回小小的自己房間裡的音樂。
Nylas:依然可愛,冷風吹到每個人都腦袋都變豆花了。


中山 伊通公園@林煌迪個展—後勤:完全搞錯「古董級垃圾研發公司」、與「文賢油漆行」,我怎麼了…

萬華 聽吧 amba hotel@林貓王 DJ 時間『2014!新歌之夜 二月號』:多看樂評推薦,幾個月下來,林貓王分享的路數總能打動我,世俗拋在腦後,只管流泄而進的美妙音樂。開心。


140209

板橋 朋友告別式@原本我準備好瞻仰遺容的話
「你真的很個很棒的人,相信我們很好就會在此生再見了,你快點往來世去吧!」
全只能吞進肚子裡去,家屬趕進度似地,連公祭時間都提前,早到只有兩個人參加到…其他人含我都落空了。有這麼趕嘛…

板橋 府中@漫漫畫雙城 臺北80x香港90:畫雙城實則是雙城(香港、台灣)畫台北,好可惜吶。我想多了解香港。(結果下午在書展就找到了!)

對話:「請原諒我無法同意你」,我們的討論若存在著「這個事物的定義與否,並不在你關心的範圍以內,於是我們便無需討論了。」
雖然關於教育的討論,我提出的了英國工業革命創造的教育系統,由你的「滿清時代對抗外辱需要理工,知識的主流原本就是依時代需求演進的。」當時我答不上來而噤口,現在我想出來了「不過五年前、不過現在,孩子學的才藝主流就變了,清末到今天也100年了,主流學習也早該變上十變了。」

信義 2014台北國際書展獨立出版展出靈活視野,好比書的主題遊樂園,開心之餘也掏錢消費。對比獨立書店,則是存在悲情。而主流的末流則是「現場購書有比網路書店優惠喔」,我不明白價值在何處。還有,謝謝不用「擔誤你一分鐘了,你有想學英文嗎?」

信義 新天地香堤廣場和香堤大道@新光三越馬年燈會 遊「馬戲樂園」:連唐唐發的作品都能無聊到令人打呵欠,真是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