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131229 心得【電影】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1961)

美極了的Audrey Hepbern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拜金女孩、窮書生,美成經典的Audrey Hepburn。

.故事太簡單,而毫無重點,一直演個沒完沒了。真的怕是我看走眼,錯過什麼重大意涵的鏡頭或場景,但沒有…真的沒有。(史上最不適任的選角──第凡內早餐(影評)★★★★ @ 馬賽克女郎HollyAudrey Hepburn飾)真正是個拋家棄子的臭○子,賣○之外(是賣什麼?賣什麼?),成天肖想釣金龜婿,遇到一窮二白「才賺五○元,還拿六○元出來伺奉我」的PaulGeorge Peppard飾),還雞○地要人家「放我一馬」「不,我還是要去機場飛巴西,你能幫我上中央圖書館查巴西最有錢的五十個男人名單,傳真給我?」

但真要說Audrey Hepburn是永遠的純真無邪小女孩,美到人不知怎麼說她在演女支 女耶(女支 女 耶 女支 女 耶~)無與倫比的清新、可愛、天真,太強大了。

原聲帶OST撥放列表

.我最不開心的一點就是等到天荒地老,Audrey Hepburn經過Tiffany,逛進Tiffany,但自始至終都沒有拿出一份Breakfast at Tiffany's來吃…踏馬的…


Cast
Complete credited cast:
Audrey Hepburn
...
George Peppar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