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140529 心得【電影】我為勾勾狂 Getting Go, the Go Doc Project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別出心裁!

視角轉換是本片最喜歡的環節,由被看(Doc)→看(Doc拍攝Go)→被看(Go拍攝Doc)+看(Doc繼續拍Go)→看(看他們約會)。隨著關看主體不停隨著轉換,換置入不同人的心裡,有時是cyber sex的觀眾、有時是Doc、有時是Go、有時是身旁沒台詞的人們,有時是視角、有時是感同身受。

藉由窺看,我們進入宅男Doc(Tanner Cohen飾)的世界裡,沉迷於網路性愛(守貞至真命天子降臨)、籍由Doc拍攝記錄片而跟紅牌Gogoboy Go(Matthew Camp飾)搭上線,我們進入性感象徵的Go生活裡,畫面給予大量細節,迅速補充完畢「他不是個花瓶」,且是個有心有愛的人,對一對一的關係仍然期待,而不是見一個殺一個。
好愛Go裡面的打扮,莫非我也這種血液。

好似春夢成真一般,兩個人酒酐飯飽之際,GO說「You are so adorable.」「Not just sex, We can make love.」聽來不切實際的總是很誘人。

.片裡台詞過場太快,尤其在進入轉為觀看兩人交往的視角,大量的對話辯證關於同性戀生活,或是社會價值觀,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式的對話,實在不像宅男大學生與gogoboy會有的對話。但我卻很愛,或許又是另一種《愛在巴黎日落時》那種對於生活卡住的深刻對話與反省。


Director:

  Cory Krueckeberg

Writer:

  Cory Krueckeberg

Cast

Complete credited cast:
Tanner CohenTanner Cohen...
Doc
Matthew CampMatthew Ca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