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131108-131110 weekend

131108

牛肉河粉,東南亞料理課:湯底費時,難得有調味料合照(下排中),才一道料理就需要備上十多種是家常便飯,別忘了如洋蔥、紅蔥頭”建議”先烤過,再入高湯會比較香。結論-超香的湯頭





131109

house warming party:朋友搬到中和幾近新店的全新公寓去,住在台北市區,開窗視野不是隔壁家鄰居竟是種奢望。頂樓住戶,待在陽台後就再也不想走,眺望中央山脈、觀音山,秋天的風吹得我軟綿綿。

2013 生日企畫free hug:生日對我而言自省多過歡慶。既然我負擔不起朋友的梗「你祝我生日快樂,我捐錢給社會團體」一個祝福換一美金的善心,實質地轉換。想想我人生目標就是幫助別人讓人快樂,就一個人走到鬧區上,三個小時後,抱完一百人,放飯去。

電影:陰兒房2:「爛透了」《驚聲尖笑123》集嘲弄過美式驚悚片後,我幾乎再也不看,若只有兩招「突然大聲」、「突然冒出來」就要嚇我一輩子?省省吧。順帶一提故事本身也爛。鬼怎麼總是強大邪惡,卻又笨到等人給大把時間來打倒他們…

131110

信義 世貿一館(B+C+D區)@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啊~我拿VIP票卻沒有進VIP區去吃吃喝喝,餓肚子到頭昏是為什麼?坦白說欠缺耳目一新的感覺,去掉國外藝廊的話,可說是死氣沉沉。但國外藝廊展出,也有些風年殘燭了。因為作品的表達而受到感動的雷擊指數,屈指可數。
改由真人飾演,氣勢非凡。(圖片取自網路)

表演:【托爾劇團】《天堂之環》:果然如眾人所言,桃園地景藝術節是個災難,軟弱無力的作品們,差透了也無居民參與的動線。舞台區三句話就能詞窮的主持人。只有最後的天空之環令我冷靜下來

talk:兩位友人年過三十,明顯進入強烈自我保護氛圍生活態度,發現聊什麼都會聊回一種對於生活自我妥協的無奈感。簡言之,生活的熱情已不見,也鮮少打開自我。所幸,驚覺後,多說無益。祝你們好運。五十歲青春年華,乾枯如老甕掏乾之際,可有大把空閒嘆息哀怨了。人生是一種選擇,自己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