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不合理也不可怕 131109 心得【電影】陰兒房2Insidious: Chapter 2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老調。

.自從《驚聲尖笑123》嘲弄過美式驚悚片元素後,我幾乎再也不看鬼片這類的,還真是說穿了只有兩招「突然大聲」、「突然冒出來」就要嚇我一輩子…省省吧。

.故事牽強至極,鬼怪們怎麼總是強大邪惡,卻又笨到等人給大把時間來打倒他們…

.太太Renai LambertRose Byrne飾)負責演笨得要命有鬼怪卻要「孤身」去探個究竟,家裡不論白天晚上總之都很暗,每個人家裡都要住木頭房子,每個五金沒上油拼命嘰嘰叫,被嚇活該吧你們,鬼不就最愛挑你們嘛~

先生atrick WilsonPatrick Wilson飾,明明在Watchmen 守護者裡發揮得很好,來這片就腦殘了。)則是蠢到不行,在家裝神弄鬼暗示老婆「嘿我在這啊!」但只落得嚇得老婆屁滾尿流,「鋼琴都能彈了,你就不能拿筆寫字嘛!」

把觀眾當腦殘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而我最大的失誤就是,我不該看這種錯誤漏頭百出的娛樂片。

還有其他的,總之我無言以對,整片我只有前二十分鐘抱持著:「大家都說好可怕,我也好怕喔。」,此後,我只有心裡幹譙,以及劇情爛到我不爭氣地笑了

直接給年度爛片之首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