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夏天就是不停混音樂祭跟混幼兒的活動啊!不然要幹嘛?

腦袋進行一個放暑假的動作(150713-150716)


BANDAI公司佛心來著,一年一檔博覽會都是免費參觀,啊賣模型最小比例的也才七五○元(看完展還是忘了有那四個尺寸,先自我了斷罷。)數不清的GUNPLA動畫,梗真是用不完,今年度推出手持對戰版〈鋼彈創鬥者〉。明年再見!


松菸3號倉庫@鋼彈模型博覽會2015


人說台灣是個卡通化的地方,說不上是好是壞。看著熟悉插畫人物在精心策畫下,帶來兩個小時的歡樂,跳脫日常自我,掉進脫序無良的卡通世界,重新回到忙碌不堪的工作以及日常生活,挺好的。(拍一堆耍白痴照片就是了…)



可喜可賀今年度參與到四檔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演出,想到2012, 2013, 2014連續三年”一檔票都買不到”,不難想像辛苦為孩子安排暑假活動的爸媽們,在售票機前殺紅眼的模樣,國外團體演出出每每秒殺。

總算到手的西班牙.動心核心劇團,台上演出者僅有兩人,小巧美好。熟悉的格林童話角色不需要語言,透過創意舞台設計,只用了舞台的三分之一(居正中),微縮成手指偶與手偶適合比例的空間,四十五分鐘,想必是忙死他們了。(結果真的…兩個人校長兼撞鐘,完成整齣劇)

打從網路看過第一次垂直舞以來,心心念念有朝一日能一親芳澤。(我在說什麼?)


好啦,雖然是兩位義大利中年大叔,帶來的不是華爾滋,身型還有些臃腫。夏夜裡仰臥青年公園草皮上,其實是件美好的事,表演本身不好不壞。

水源市場@表演:格林童話森林 by 西班牙.動力核心劇團 La Maquiné

青年公園 大草坪@表演:全城通緝,跑!by 義大利.垂直事件劇團 eVenti Verticali
一次寫完一隻墨就送Lamy鋼筆@鋼筆工作室。室外溫度三十四度,錯選Pilot微笑鋼筆,細字的它足足寫了四個小時才寫盡,白痴啊我…


更新夏天大太陽遊玩裝備(防禦力+25)
覺醒今年沒有新發現(那是發現體力更差了)(150717-150719)


今年沒碰到新玩意新火花,了無新意,有的就是你人會想漂走,不停地藉口買飲料消暑上廁所要抽煙吃很久的午餐跟晚餐,沒有新的音樂編制沒有新曲風沒有新的搞怪沒有新的清新女聲沒有記憶點。活動現場執行優良,嘉義鄉親團結一條心,然後還預購明年度門票。

當然也自我檢討是音樂品味變刁了?

青春大衛。還是那十首
The Roadside Inn。主唱真的太會嗆聽眾了喔,又很好笑。ROAR
Mr. Rocket Head(HK)。有種復刻香港樂團的味道,認真唱歌時有一點點Beyond的味道。舒情。
SoundWitch(JP)。歇斯底里。
雞蛋蒸肉餅(HK)。吉他手頭髮染色,讓我聯想到原子筆漏墨在口袋裡染色了。溫潤吟唱。
柴郡貓。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不要再小確幸了。清新女聲。
橙草。有主唱但都唱在嘴巴裡,台灣Vocal們,拜託學好國語發音,求你們。
Easy Shen。不似民謠不似國語POP,很難說個一定,不是我菜。
柯泯薰。陳綺真是早早拿下那喃喃自語文青女聲山頭了,其他人後繼者,加油,變成下個張懸那樣獨出的人吧。清新女聲。
。嘶吼沒有特色,歌聲一般般沒有動人聲線。女聲ROAR。
巨大的轟鳴。總之覺得這就是龐客音樂的模樣,單調演奏衝撞直接有力的歌詞。PUNK。
Boiler陸龜(JP)。熱鬧活潑,為什麼日本人(女子團)在台灣總是受歡迎?真是個謎。
Say You Care(HK)完全失憶了。
吉野(JP)。今次唯一停下來想聽聽的後搖團。POST RUCK。


鬍鬚女。這個秀真是有梗,音樂性?就別多想了,乖。
大波起司。後搖也是這次音樂祭中顯得少,啊這次加入Vocal哼個兩句,我人便倒退三步速速退散。POST ROCK。

丘與樂。樂手啊,你們要加油啊,不然先把身材練一練也比較實在,拿到海報,呵。RAP。
你們你們。本事現場這場地有地敷靈吧,誰唱了都會音場毀掉。MUR MUR。
HiJack。現在到底什麼年代了??老派耍帥,我以為我看到楊帆在唱歌。
異族亡魂。只有吼,沒有唱,欠缺變化其實會乾。ROAR。
新墨鏡。愛你喔,歌都很雞歪。PUNK。


BB彈。PUNK。


STAYCOOL。雖然網上影片的音質跟現場不同,還是貼個安心。主唱的英文腔好聽,但全程唱英文歌就不ok了。INDIE ROCK。


話梅鹿(HK)。特別搭Vocal但整個毀掉。POST ROCK。
Flux。以為會有進步長大,但是沒有。DANCE ROCK。

最後是工手製看團集錦

Wake Up Festival '6 2015覺醒音樂祭。


阿波鴨肉麵 | A-Po Duck Noodles。一桌菜兩人吃二○○元,台灣好,這次還招待水果跟椰汁西米露,不含糊等級喔。
阿娥豆花。文化夜市裡的豆漿豆花,甘甜甘甜。
嘉義冷凍芋。份量小吃完三口就沒了。
糜訝 早午食,野餐。聽說是嘉義市早午餐名店,點了花生地瓜Bagel,猜想Bagel是店家烤的。(不會結果是嘉義Costco買的吧??)早餐份量足價格公道,誠意之作,不虧我早上七點半到訪避免人潮。
三番家本店。意想到不到,二六○元的小火鍋使用了「原片牛肉」,口感判斷是台灣黃牛?!
LOFT 23.5 Bar Bistro B&B。不能稱讚店子更多了,工作人員待我如親友一般,出入還會關心我上那去,需不需要推薦!一樓的酒吧明亮清爽,夜間還有電影播放,最舒心的是大家看完還會交流討論,棒!房間寢具非常好睡,原來現在宿舍房Dorm Room這麼競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