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140523 心得【電影】哥吉拉 Godzilla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睡醒找打架的哥吉拉,跟驚恐尖叫什麼都沒幹成的「想制止什麼」的人,以及還在演《明日的記憶》的渡邊謙Ken Watanabe

.故事、執行都沒有(隨便做做的吧,或是復刻二十年前日本人型超人的程度?)

故事太爛,遠古怪獸攝食輻射線,在日本吃飽後,捨近求遠遠至太平洋找尋蘇聯核子潛艇,明明往旁邊飛兩下就有韓國、中國、俄羅斯,對還有台灣的三座核電廠,怎麼不吃飽了再上(找母的交配),還能多帶點伴手禮。(看到伴手禮,窩心到我想捏捏怪獸的小臉頰。(咕嘰咕,好復古)

全球核電發展現況地圖 (經濟部網站)

我不懂放了個失智症的博士,一號痴呆表情,沒有因為「喔,我的寶貝要交配生小寶寶了,出現科學家的狂喜」,還是痴呆地mur mur:「我…想…他們…應該…是要……交配。」

圖片取自網路
再多放了辣貨Aaron Taylor-Johnson,演個英勇(該)有腦卻白忙一場,硬湊對他跟怪獸們形影不離,日本、夏威夷、舊金山,連他老婆在那個醫院工作都不放過,都要把大家放在一塊,「唉唉叫個沒完沒了」放大眼女人鬼叫鬼叫「我好怕」的爛橋段。

怪獸好sweet的梗我更是不解。含,
見面要帶小禮物(核子彈頭一顆),給未來太太好印象
下蛋要挑風水,中國城張燈結綵好兆頭
「我要殺光你全家」,油水淹過龍形廢棄物,「完了,屬龍的我完了。」

.這整個故事關哥吉拉個屁事啊~

Director:

  Gareth Edwards

Writers:

  Max Borenstein (screenplay), Dave Callaham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