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140105 心得【電影】斷線人生 Kai po che!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友情、歷史、夢想。而我一直在想這部片到底好看在那?

.三位好友,一個出身印度教政治世家Omi(Omi Shastri飾)、一個火爆運動員Ishaan(Sushant Singh Rajput飾)、加上一個好學生Govind(Rajkummar Rao飾)。
友情。故事鬆散,三人感情好得不得了,卻不互補,容易吵起來。
歷史。經過大地震、政爭、宗教間的鬥歐,不見深刻。


夢想。板球從頭貫穿,卻只是突顯了奇材神童Ali(Digvijay Deshmukh飾)。
圖片取自網路

.故事過於東拉西扯,唯一能用的板球,卻只突顯「印度人熱愛此運動」,Ali跟Ishaan都是天生的運動員,每個人就是做自己,從頭到尾,局外人就讓開,讓他們撒野。我不懂這麼好發揮的故事怎麼能演得七零八落。

想必是對立、以及「我要發奮圖強成功」的元素,雷聲大雨點小,令人不勝稀噓。
圖片取自網路

.印度電影真的進步了,除了結婚或是廟會,突騖歌舞不再出現,過於誇張的演出減少,回到故事本身。而本片的音樂支支動聽,西方編制加上印度音樂特有的悠揚聲調,總讓意志隨著線香飄盪至遠方天邊。



Director:

Writers:

  Chetan Bhagat (novel), Abhishek Kapoor(adaptation), 3 more

Cast

Credited cast:
Asif BasraAsif Basra...
Naseer Hashmi
Digvijay Deshmukh...
Ali Hashmi
Amrita Puri...
Vidya Bhatt
Sushant Singh RajputSushant Singh Rajput...
Ishaan Bhatt
Rajkummar Rao...
Govind
Amit SadhAmit Sadh...
Omi Shast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