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140426 心得【電影】美國隊長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

圖片引用自Oleg Oprisco網頁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最後預算爆炸沒錢付電腦特效公司,所以來了一隻破綻百出,貼圖粗糙馬賽克格子多多的航空母艦,成就史無前例的爽片。(我亂講的)

.故事爛透了,大約是美國隊長碰到陰謀,有人要陰他們。啊!我這麼正直誠實的人才是王道啊!你們這些特務什麼的,還不如像我有一技在身。(如,打不死)

然而五十年前的宿敵老奸巨滑之外,還有強大的Winter Solider,出場氣勢做足,「你的目標是打爆美國隊長,啊你拿一支小槍慢慢射是什麼意思?」(死娘炮)

.馬賽克化貼圖都位移了的電腦動畫,真是有你的,那個學校的畢業製作啊?

美國隊長沒死、神盾局局長沒死,那讓我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