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140501 心得【電影】我的性愛六堂課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2012)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這種助攻達陣而錯點鴛鴦已看過不知凡幾,倒是一直想到《他們的故事 Some Kind of Wonderful》(1987)。這種助攻小品,最後原來我愛的是身邊的你,老掉牙到我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遜炮男在求婚之旅行前就讓認識了二十餘年的女友打搶,「NO! 如果要我的餘生是跟你這麼個床上遜炮共渡,那我們就馬上分手吧。」

你有口臭、前戲只有十秒、你摸我的奶讓我覺得你是想喝奶…

戲中的六堂課,欠缺精心設計,互看不順眼到惺惺相惜的過程也馬虎。

好吧。我看不出Jonas Chernick自編自演的必要性在那裡…(可能是自我毀滅,歪腰…)



Director:

  Sean Garrity

Writer:

  Jonas Chernick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Jonas ChernickJonas Chernick...
Jordan Abrams
Emily HampshireEmily Hampshire...
Julia Bowe
Sarah ManninenSarah Manninen...
Rachel Stern
Vik SahayVik Sahay...
Dand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